我喜欢你呀

【许墨】关于夫人涂不出门的口红

刚刚芭比粉都口红被我扔到垃圾桶又捡回来了 说不定........哪天我想当小公主了就用用吧 现在的话 还是老老实实试一下豆沙好了呢

日常喜欢老许 不打恋与tag毕竟我只是 突然发现能和三次连上吧

还要表白秃秃 上lofter都是因为弹出来说您更文了 嘿嘿嘿

头发扎太紧会秃:

最近许墨官微发的图都是黑白色的,超心疼,于是想写点有色彩的东西安慰一下自己……
色彩的话,💄口红最合适啦!      
     
(许墨视角注意)  
     
   
---------------------------------------
      
和她一起整理完家里的过期药之后,她突然提出要我陪她一起整理口红。
   
小丫头终于要对满满一盒子的口红下手了吗?
    
真的下得去手吗?
   
我很期待。
    
     
    
一只粉色的口红先被挑了出来,她说这是她买的第一支口红。
   
年代太久远了,她有点不敢抹上嘴,就在手背上试了一下。
  
像是洋娃娃专属的那种粉色,她管这叫——“荧光芭比粉”。
  
嗯,这种颜色确实会显得皮肤又黄又黑。
   
尽管是自己的第一支口红,小丫头还是义无反顾的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不扔掉点旧的,我怎么给她买新的呢。
       
   
   
第二支被选中的口红是她最近刚买的一支。
  
什么时候买的?我都没见她涂过。
    
她说,之所以没涂过,是因为这种裸色涂上去之后,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生病了一样。
    
看我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她拧开盖子涂了涂。
   
这种接近肤色的口红的确会显得她气色很差,但是,还不至于扔进垃圾桶。
   
“以后想跟许老师装病的时候,可以涂这支。”
   
“诶?装病?”
  
“嗯,装的像的话,许老师可是会批准放假的。”
    
“那许老师,我今晚就想请假!”
   
“今晚吗?今晚不行哦。”
            
我擦掉了她嘴上病态的裸色,红晕从她的脸颊一路爬到了耳朵,“早上怎么答应我的,嗯?”
    
她害起羞来的样子,真是比任何一种粉色都要可爱。
   
   
       
第三支“中奖”的口红我倒是看她涂过。
   
记得是和她一起去水族馆时,她涂的那支。
   
水红的色调很衬她的皮肤,这支应该是她曾经一度非常喜欢的“直男斩”吧。
         
可她却说,这支有点黏糊糊的,不喜欢。
   
可我还挺喜欢吻她时,那种黏糊糊的感觉。
    
而且,那是她第一次主动吻我。
        
听到这里,她的脸更红了,说什么都要把这支给扔了。
  
嗯,扔吧。
         
待会儿悄悄从垃圾桶里拣出来,藏到我这里好了。
  
  
       
第四支口红,是我送给她的一支。
   
我就知道这支肯定会“入选”。
     
这个颜色并不适合日常涂,我听她抱怨过许多次。
  
不过,还是有必要纠正一下她心里面我的“直男审美”。
   
我拧开盖子,取过一旁的唇刷,蘸了点口红,在她的锁骨上画了一只蝴蝶。
  
浅紫色的蝴蝶。
     
淡淡的香味很迷人。
   
     
      
我没忍住,吻上了这只蝴蝶。
   
      
      
后来?
  
后来,我们没有再整♂理♂口红了。
  
   
    
第二天,我把她压箱底的一些口红都带到了研究所,趁学生不在的时候,将它们融在了一起,又加了些碎金箔。
    
她不在,我看不出最终调出来的,究竟是怎样的颜色。
   
带回家之后,她惊喜的试了试,我才知道那是一种深沉的、带着细碎金色的暗酒红。
  
经历岁月沉淀的美酒,大抵就是这种颜色吧。
    
   
    
---------------------------------------
我相信,每个女孩的化妆包里,都曾经有过那么一支芭比粉!没有过芭比粉的青春不是完整的青春23333333
   
看B站融口红的视频真的超级爽超级减压!!
  
买口红一时爽,堆多了看着就烦,尤其是鬼打墙的色号……姐妹们谨慎种草|・ω・`)

评论
热度 ( 219 )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