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

我痛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在Kindle看的第一本书 这个暑假看完的第一本书
高三时心愿list榜首的书目 被完全剧透的小说
但是怎么样都不会妨碍它对我极大极大的吸引力

应该说书里有两个主线故事
1 房思琪在癫狂中对性与爱的认识和思考
2 伊纹在迷幻的执着中看清爱情与现实

第一个我只觉得恶心 变态

第二个才让我真的感受到了可怕 明明就是想逃开却不能 想要深深爱也不能。令人扼腕叹息 其实真的喜欢一维也喜欢伊纹 连名字都很配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这么糟糕 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为什么会伤害亲密的爱人 真的希望医学上科学上什么之类的 能解决这种家暴问题

还有一个让我很难过的地方是伊纹再也不会爱了 没有办法深爱了 她害怕 她看到太多太黑暗的东西 她经历了太黑暗的事情 她的笑 小鹿般的眼神 她雪白的皮肤 无不让人心碎

不说了 不忍心了

评论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