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

对不起我又来写日记了

今天上午练车很开心 教练很温油 我学得很快

今天中午吃饭很开心 烧排骨很好吃 还有蜜汁猪脚也是 苦瓜丝瓜也是 桃子也很甜

今天下午出街不开心 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把全部感官都打开 什么细碎都听得见 有的时候 我真的喜欢这样敏感 又 可爱的自己

在东街吃狗粮 探店 很多小茶铺都很不错 就是消费有点点高 但是是真的装潢很好

去购书中心选购高考教辅 我居然还有这一天 该高兴吧哈哈哈哈(胜似复读……!

晚上回家 吵架 从本来的共情 开始不满 到出言伤人 不知道怎么回事 真糟糕

对不起 我画笔断了 我不能给你涂成明媚的晴空了

朋友圈看到好朋友在知乎写恋爱小甜饼 “情侣间有哪些很甜的日常?”一边笑一边掉眼泪 看几百万对情侣 吃成吨的狗粮 我都不想谈恋爱了 为什么什么事情到了我的手上就会变得糟糕 明明我

我也不知道 希望自己再独立一点 成熟一点 勇敢一点 未来那么长的路 你还要一个人走下去呢 我希望你加油 真的 加油

又要掉眼泪了 我最亲爱的宝贝宝贝 你要坚强!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