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

今天我和玥怡出去瞎逛 一言难尽的一天

我们想去图书馆 然后图书馆周一闭馆
购书中心 十点半才开门
三福 没整理好
终于把名创优品来来回回逛了个遍 也没买啥

在三福试了很酷的耳夹 可是太贵了呜呜呜
在各种服装店看了一大堆男士T恤 想要一件很挺的 oversized 男友风的

可怜的玥怡……
鞋子坏了!然后我们傻fufu去买鞋子 幸好有一双绑带黑凉鞋 挺好看的!

然后我们去了pizza hut 我吃一个难以描述的 意面 鸡胸肉罗勒意面

然后我们上楼 路过店铺 玥怡小朋友捏了尖叫鸡
哦——
一声简直了
我我我不认识她!!!
(后来路过的时候我也捏了两下嘿嘿嘿……

然后我们去了超市 买了水果和海苔!
老年人养生!!!
妥妥滴

逛公园!中山公园!没遇上卖气球的 我要给差评!哼!本宝宝有小情绪了!!
我有点想开碰碰车 玥怡有点想射气球
我们都没有跨过年龄这道坎——

风度书屋
我看了周国平的《妞妞》
“一看见你,爱就扑鼻而来”
玥怡在看日语相关的书籍 是别人家的孩子本孩子了

肥家!最后核对一次志愿!

“这是属于我的完美一天,愿你青春永驻。”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