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

“我以为,人在忙碌的时候,便自然而然会专注起来。可你的身影,却在雪白的纸张上弯起一道影影绰绰的彩虹。是幻觉吧。别哭,等我回来,我最亲爱的小傻瓜。”

楠珊_w:

“有时候也会在想,我能连续几小时不停歇地写完一份论文交稿,也能连续好几天不断推翻假设提出新的实验方案,可我好像,想象不到重逢之时,该如何向你致以问候。存不存在这样一种可能,或许我们之间本不需要任何语言,当我们相遇,你会向我跑来,我便将你拥入怀中,热烈而又小心翼翼。今天是我离开的第四十六天,你看见新的卡面兴奋了很久,我知道。我都知道。等我回来教你射箭吧,你好像跟我提起很久了,学不会也没关系,我只是,不想错过任何能够与你独处的时光。”

评论
热度 ( 5 )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