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

我又来写日记了 今天不愉快 不愉快 不愉快 好吧写完一定就愉快了!

今天早上起床失败导致没去跑步 奠定了哀伤的基调呜呜呜

和Z无休止的抬杠 虽然让着我 但是我还是呃 不是那么开心

想约却没能约成 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好 唉 真心的东西死也不说死也不说

看了许墨的官方和同人的好多好多故事 突然被虐 突然难过 他怎么可以对女主(我)这么好 很隐忍 让人心疼呜呜呜

我还看了一篇许你的同人文 感觉写的是我本人了 高三最后一两百天 许先生一步一步陪着我走过去 为了一个虚拟的纸片人 我却非常反常地觉得我也应该变优秀 要“配得上”非常非常优秀的许先生 幸好幸好 期待明天后天大后天的录取结果 让我可以离许先生再近一点点 再近一点点

之后我又看了知乎 岛央夫妇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呀呀呀 想谈恋爱想结婚 想要看似稀松平常又香香甜甜的小日常!

做晚饭 蒜蓉豆豉排骨 炒青菜 清化粉

饭后喝了中药 呕 今天不乖 逃了中药……浪费了一剂药 哭唧唧真的很难过了

吃了一堆龙眼压压苦

目前正在在b站看学霸小姐姐的学习方法 我要加油

明天早上8点30分去练车 first day一定会认真的 要自己坐公交去 早起出门 呼——

评论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