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

立一个flag

暑假不可以继续荒废时光了!!!

从今天开始坚持在LOFTER写一下日记 提纲挈领那种都可以的

今天上午和daddy去了食堂吃breakfast 我吃了noodle(这样English水平会不会improve一点……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和Y小姐去swim 我是龙王哈哈哈哈 游多久都不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Y学会了怎么屁股坐到池底  还有我本来就会装死一样飘在水面 肚皮朝上那种也可以!!! 二中旁边那个游泳池 水里好多羽!毛!啊! 鸟鸟小朋友掉毛这么严重的吗 不熬夜吧?多吃点芝麻哟!

晚上……我决定看小说+背单词 加油呀!

今天有个一中的小朋友想找我补课 耶

评论 ( 3 )
热度 ( 1 )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