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呀

高考完的第一天
五点多不到六点就醒了 天知道我高考前都没办法五点起来背书啊…!!

“如果有一个值得回去的故乡,我能想到的只是有你们的地方。”
——《金色梦乡》

高中三年 很快
最后一年 超级超级快

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大力支持 请随便对号入座叭!

原本很不坚强的 会有人逼着自己成长
原本就是很傻气的 也有人陪着一起疯狂

小小的脆弱的内心 有人宽慰与鼓励
课间的“蟠桃会” 厕所路上的“小黄人”

脸红心跳的试探 泰然自若的退后
灿若千阳的笑容 扑朔迷离的泪水

水煮蛋的臭 茉莉花的香
远远近近的哀愁和欢欣

我喜欢你 在这最好最好的景色里

昨天回复了亲人朋友的高考加油消息
和好多好多人说
“未来且歌且行”

是的 且歌且行

其实 揉皱了衣角 想憋出来一句
我是想说

我们还能一路同行的吧?

和亲人和朋友和所有所有曾经遇见并且珍视的人
感谢长久以来的关心和付出
高考没有让我忽然间长大
但是高三这一年 我学会了很多 算是一个最大的成长吧!

开心点
路还长

未来
且歌且行

评论

© 银蒲 | Powered by LOFTER